吴攸

葉家大少奶奶。

[老韓生賀/男神們X你]葉修X韓文清X你

※就是這麼喪心病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灣家繁體,文筆已死

※OOC,OOC,OOC

==========================================

初春的太陽暖暖的灑進屋裡,一個陽剛的男聲劃開了新的一天的序幕──

 

「這個時間已經開始訓練了,你怎麼還在這裡睡覺,五分鐘之內穿好衣服到訓練室報到,做不到立刻從霸圖滾出去!這個時間已經……」

 

你伸手憑本能按掉鬧鐘,翻個身趴到葉修身上,挪個安穩的姿勢繼續剛剛未結束的好夢。

「……那啥,老韓是不是又要咱從霸圖滾出去了……」葉修蹭了蹭你的頸窩,口齒不清的嘟囊了一句,也不知道是醒了還是沒醒。

 

「……唔,十五分鐘之後他會再叫咱滾一次,等等在起床啦吼……」說著往葉修懷你鑽了鑽,賴床順便撒個嬌睡個回籠覺。

 

但是你突然想到了一件超級重要的事,猛地坐起身來一巴掌打在葉修肉肉的小腹上,「啊——葉修葉修葉修快起床啊!!」

 

「幹什麼幹什麼,老韓這不是還沒叫我們滾嗎?」葉修一個用力,把你的頭扣進他懷裡,打個呵欠就想要繼續昏睡。

 

「哇臭葉修快起床啦,今天是老韓生日哇不是說要烤蛋糕給老韓驚喜嗎!!!!」用力掙脫葉修的懷抱,你繼續鍥而不捨地想要把葉修拉起床。

 

「啊對吼……哥差點給忘了。那啥你去百度一下食譜再來叫我……啊你冷靜冷靜不要激動啊!!」只見你把榮耀的刷卡機拔下來作勢要往地上摔,葉修立馬像打了雞血似的跳下床直奔浴室梳洗去了。

 

呵呵,老韓的招數最管用了。

 

你和葉修湊在電腦前難得不是在追番打榮耀,看著一個又一個的食譜。太難的不要、不是巧克力的不要、杯子蛋糕太小不要、奶油太多不要……挑來挑去好不容易挑了個好的,兩個人把食譜印下來興沖沖地進了廚房,然後發現尼馬家裡根本沒有麵粉沒有糖粉沒有鮮奶油連蛋都不夠必須要出門買。兩個死廢宅執手相看淚眼,慢吞吞懶洋洋的一個找不到內衣一個找不到褲子,折騰了好一會兒才好不容易的踏出了大門。

 

平常靠老韓吃靠老韓養,離柴米油鹽遠遠的兩個人推著推車在平日沒什麼人的賣場裡晃蕩著。

 

「欸這麵粉長的不都一樣,還分低筋中筋高筋,臭傢伙你說我們買哪個?」

 

「不知道耶你等等我百度一下。」

 

「糖還分這麼多種耶,吃下去不就都甜的嗎怎麼買?」

 

「我在百度了不要吵!」

 

靠著萬能的百度娘,兩個人總算推著滿滿的購物車晃蕩到結帳櫃檯前。

 

「ㄜ……我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

 

「不是照著你的清單買嗎?靠不靠譜啊你?」

 

「靠譜有什麼用啊不如靠老韓啊——好想念老韓喔~」你癱在推車的扶槓上,拿著一張長長的字跡超級潦草的購物清單,認命地開始清點。

 

「老韓在這裡還需要你嗎?」葉修鄙視著掏出菸準備點上但遺憾的被賣場大媽的凶惡眼神制止了。

 

 

回到家早過了中午,兩個人手忙腳亂地也顧不上午餐了,急急忙忙地開始進入做蛋糕副本,還不帶治療。

 

「葉修葉修你打個蛋,記得要蛋白蛋黃分離喔我先篩個麵粉。」說著把剛買回來的整盒雞蛋跟兩個碗推到葉修面前。

 

「啊──葉修你怎麼把蛋殼打進去了啦手殘喔!」

 

「憑你也敢說哥手殘?你行你上啊!」

 

「我就是不會打蛋啊吼要是老韓在就好了。」

 

「欸我說可可粉不是要跟奶油加一起嗎?你篩進麵粉堆要幹嘛?」打完蛋閒閒的葉修拿著食譜挑著眉一臉嘲諷地看著你。

 

「啊……」你呆呆地看著篩到一半的可可粉,「ㄜ沒差吧反正最後不就都混一起嗎?」

 

只見葉修繼續挑著眉看著你滿臉的不信任。

 

「吼~要是老韓在就好了。」語畢你自暴自棄的把篩很久還成顆粒的可可粉直接用手指輾扁倒進麵粉堆裡,然後開始篩糖粉。「葉修你去把蛋白打發!」

 

「對啊要是老韓在就好了喔」葉修呆望著天花板做了個四十五度仰角,瞄了眼食譜瞄了眼你,還瞄了眼好像摻有蛋殼又好像沒有的一大盆蛋白「我還是去給小張打個電話看老韓什麼時候回來吧。」

 

靠腰你怎麼就攤上了個無賴,欸要是老韓在就好了。

 

「喂,小張說他們最多拖老韓到五點半,你倒是手腳俐落點啊。」

 

「要我手腳俐落你行你上啊,給我去打蛋白!」

 

叼著菸懶散懶散毫不俐落的葉修看了看蛋白、看了看打蛋機、瞄了瞄食譜,「糖好像要加到蛋白裡面打耶。」然後挑了眉看向你與你手中的篩子與糖。

 

「ㄜ……反正最後還不都是摻在一起不要計較這麼多啦,你不知道愛計較的男人是會被討厭的嗎?」惱羞的你把篩子一翻,還沒篩完的糖就被你直接倒到盆子裡。

 

葉修無所謂地聳了聳肩,抽了口菸轉身過去背對著你打蛋,「欸要是老韓在就好了喔。」

 

終於,蛋糕在兩人左一句「要是老韓在就好了」右一句「要是老韓在就好了」中被送進了烤箱。

 

好不容易把蛋糕送進烤箱,兩個人又手忙腳亂地收拾完廚房,雙雙癱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我第一次下廚耶……」你舉起雙手癡呆失智的發出感嘆。

 

「呵你才沒下廚多少年,我可是三十年沒下過廚了。」

 

就這樣癱著,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寧靜安詳的氛圍讓你有點受不住幾乎就要昏睡過去。

 

「喂,臭傢伙醒醒老韓回來了。」葉修推了推你然後一個人衝進廚房。

 

「啊……啊?」你瞄了眼書櫃上的時鐘,不會吧?這樣就六點了?

 

只見葉修匆匆忙忙地把蛋糕從烤箱你搬出來,「紙樣呢?快拿過來差灑糖了。」你連忙衝進房間拿昨天避著老韓偷偷割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的紙樣拿出來給葉修,「你手穩著點我去拖住老韓你快把糖篩上去。」說著隨手帶上廚房的門,你就又衝到門口去拖住老韓。

 

「哇老韓你回來了我要抱抱好想你喔~」

 

韓文清眼明手快地接住你,狐疑地問「怎麼了餓了嗎?稿趕完了嗎?」呼吸了幾口氣又問,「你跟葉修在搞什麼?這什麼味道?」

 

「我都在趕稿哪知道葉修在幹什麼啦,整天都不在電腦前打榮耀,世界不是要末日了吧老韓QQ」你繼續盡責地掛在老韓身上,阻止了他想要往家裡移動的動作。

 

「好了你下來,這樣我沒辦法走。」老韓皺眉也好帥哇,嗚嗚嗚果然最愛老韓了。臭葉修到底弄完了沒啦,這樣掛著手超級痠啊。

 

終於,廚房的門打開了,葉修端著他們努力了一整天的成果走出來「喲,老韓生日快樂啊,你又比哥老了一歲,呵。」

 

你在心裡由衷的感謝了一下上帝葉修不是豬隊友後,顛起腳在老韓臉上用力的親了一口,「老韓生日快樂,我最最最愛你了!!」然後用力把自己埋進老韓的懷裡,順便上下其手了一下韓文清的屁屁。

 

「臭傢伙不要偷吃老韓豆腐」葉修說著放下蛋糕,走過來也用力的在韓文清臉上用力啪嘰一下,「老韓不要聽他的,哥比較愛你。」說著把你跟老韓拉進懷裡。

 

三個人就這樣用著彆扭的姿勢抱成一團,雖然老韓什麼都沒有說,但是你看到了韓文清發紅的耳尖,覺得幸福的都要溢出來了。

 

        老韓,以後的每個生日都要跟我們一起過喔,一如既往嘛。

 

 

评论(6)

热度(51)